來澳洲第12天

.

跟僱主們一起去四天三夜露營

這次露營跟40周年同志遊行mardi gras剛好撞期嗚嗚

不過 最後我覺得幸好有跟來露營!!!

.

超好玩的阿

.

IMG_6809.JPG

這次露營的地方在crowdy bay  距離市區大約四小時車程非常久

.

而且我還坐在弟弟旁邊  一路上超擔心弟弟哭

所以我大約唱了兩小時半台灣兒歌給他聽

.

在全家人面前

.

不過一切在我看到袋鼠後就值得了!!!

IMG_6859.JPG

IMG_6813.JPG

.

這裡袋鼠就像台灣野狗一樣稀鬆平常

.

其實袋鼠們很溫馴的  只要你不要攻擊牠

PS我看到的袋鼠都偏小隻 所以我並不知道網路上那種肌肉袋鼠溫不溫馴啦

.

IMG_6862.JPG

 

你看!!!超可愛的阿!

.

在四天裡大概去了三四次海邊

(沒錯,我們在海邊旁露營)

IMG_6871.JPG

IMG_6872.JPG

澳洲人真的很愛海邊  

而且幾乎人手一個衝浪板  連小孩都衝的嚇嚇叫

衝完浪再把板子綁回車上

這種生活好愜意阿 天啊

.

.

IMG_6883.JPG

說到露營 當然少不了營火 

下午茶重頭戲烤棉花糖   

每個小孩得先尋找合適的樹枝!!  

.

對  樹枝

.

直接插棉花糖烤 

實在是有夠自然!!!

.

.

我以後也想這樣教我小孩  多方便

 

arrow
arrow

    lkt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