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澳洲當然就要去凱恩斯,欣賞大堡礁珊瑚美景

 

這次行程都是事先上網找凱恩斯必做清單

再從中增減刪去行程

因為行程都是距離市區一小時以上的車程(像是泛舟、跳傘)

 

因此強烈建議大家跟團

這樣一早會有接駁車到住宿地方接你,玩得累累的又有人載你回家,真的是很棒

 

我們這次行程都是向 凱恩斯達人遊 詢問,我們是在網路上直接購買行程

當地也有很多旅行社,有的也會有提供中文服務

 

剛好我去的時候旅行社有一個優惠方案

跳傘+泛舟+大堡礁體驗式潛水套餐

總共澳幣699元,旅行社會不定期推出活動

 

還可以加價購其他景點

像我們就加購了翡翠島搭配浮潛,其他還有像是獨木舟體驗活動、SUP免費使用!

 

不過這裡搭配的浮潛不是有教練帶你去浮淺的那種,是給你浮淺用具讓你自由使用

我覺得亞洲人比較缺乏自己浮淺的經驗,所以我們對於自己浮淺完全沒有概念

 

加上我們已經參加過大堡礁體驗式潛水,所以下次我來的話我會選擇獨木舟體驗

會有嚮導帶你們滑到不同的地方介紹風景及地形等

不過現在主要還是看每個旅行社業者的優惠為主囉

 

 

 SKYDIVING 高空跳傘

通常跳傘業者會讓你選 你要 海邊降落 一般草地降落以及是否要第三人跟拍

海邊降落通常會需要多加錢,但主要還是要看當天狀況,像我們當天天氣就不適合海邊降落

 

第三人跟拍意思就是會有第三個人跟你和教練一起跳下去,他會用相機幫你記錄你從在飛機上

到降落到地面所有過程,當然教練手上也會有一台相機記錄

如果天氣好的話,很建議選擇第三人跟拍!!!!

教練拍的話只會有風景、你和教練,不會有你跟跳傘一起徜徉在天空的照片

但如果有第三人的話可以做到!!!! 但前提是要天氣好啦 ~

像我下面照片陰天這樣,甚麼都霧茫茫的

  

(這是跳傘前,趁頭髮還很整齊的時候趕快拍一張)

TIPS:個人私心建議不用花錢加選照片!!!   因為跳傘業者一定會免費給你跳傘影片,自己從裡面截圖就好了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他們也是這樣做的哈哈哈,千萬不要花冤旺錢啊

 

 大堡礁體驗式潛水

   

TIPS:奉勸大家上船前一定要吃暈船藥,就算你平常都不會暈船,還是建議你30分鐘前一定要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你永遠都不能保證你這次會不會暈,而且就算你開始暈船了,你不但很有可能沒辦法下船體驗潛水

            你還得一直待在船上都全部人體驗完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在船上你會看到很多人鐵齒不吃暈船藥,結果趴在船邊直接往海裡吐

 

   翡翠島一日遊 + 加價浮淺

通常若你是跟旅行業者的話,他們會在抵達翡翠島時發放午餐,因為島上是沒有商店的!

建議你若是自行前往得話,記得要在凱恩斯先買好午餐!!!

還有水要記得帶~~

 

 

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到我IG問我問題

IG NAMETAG.jpg

 

    

 

 

IG NAMETAG.jpg

arrow
arrow

    lkt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