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01.JPG

去年10月 ed sheeran演唱會前夕給我摔斷手

就這樣我辛苦搶來票就這樣讓票退票  一切感覺又回到起點

.

抱著等他下次來台灣不知道是幾百年的心情 早已不期待了

.

事情就是這麼奇妙

我來了雪梨,跟雇主們一起去露營

四天三夜的旅程裡 無意間聽到了ed sheeran的歌

隨口提起取消的演唱會 意外得知僱主們過沒幾天要去聽他在雪梨的演唱會!!!

.

.

我蠢蠢欲動的心情又被挑起,雇主積極地幫我詢問票卷事情

雖然不盡理想但也只能接受

但實在太想去看了 也曾經想過要拿地毯坐在體育館外盲聽我也開心

抱著隨便滑滑心態點了售票網站,竟然還有票!!!!!!

.

還有票耶

.

雖然網站清楚寫著''restricted view''我還硬著頭皮給他買下去

想說至少會有大螢幕 不會擋到哪裡去啦 

但是

.

你看這位子

.

IMG_7227.JPG

這是從我位置照出去的,我沒有站起來

就是這麼清楚,有一種中了樂透的感覺

而且其實票價算一算還比台灣便宜?!

(實在感謝現在匯率好到會偷笑)

.

.

.

深深覺得 2018年最勇敢事情就是來澳洲打工度假

.

最幸運就是能聽ed sheeran live演出

.

已無憾

.

 

arrow
arrow

    lkt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