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各位

經營我的部落格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

現在也要開始經營我的代購蝦皮賣場了~

 

會考慮使用蝦皮主要是覺得比起大家留言或是IG私訊

蝦皮賣場會比較有系統整理訂單以及回復私訊

 

因此,之後大家有代購需求請直接到我的賣場喔

 

 MISS_LIOUUUU

 

當然在我的蝦皮賣場也會有配合蝦皮活動

現在更有關注賣場就送折扣好禮活動 

 

目前商品主要是推

澳洲嬰兒用品     BBOX迪士尼系列水壺以及圍兜

也還有幫忙代購其他東西~

賣場裡有詳細的代購規則或是部落格以前貼文也有喔

如果你有想要詢問的商品

歡迎用蝦皮私訊或是到我的IG私訊詢問

會盡我可能回答你喔

 

我的IG(點圖片即可)

IG NAMETAG.jpg

我的蝦皮賣場

S__345703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kt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