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设计 (15).jpg

想必不管你是自由行旅客或是打工度假的女生,一定會碰到一個問題就是生理期😫

 

台灣的女生用棉條習慣相對比較少,而我們對衛生棉的要求則是越來越高

出門在外怕買不到合適的衛生棉,想從台灣帶過去,偏偏又很佔行李空間

就在我台灣衛生棉扣打用完的時候,我也是上網看了很多人分享的文章去買來試試用

那時候我記得我是用Carefree,用完是覺得沒有想像中厚

但總覺得還是差了一點,而且重點是它的折扣真的非常的少啊!!!!

對於凡事都要斤斤計較的背包客來說實在是一筆負擔

 

不過,各位! 不用擔心! 

我找到一款很好用的衛生棉了!!!!

重點是它真的很常半價!

重點是它真的很常半價!

重點是它真的很常半價!

不論是Woolworths, Chemist Warehouse

或是Priceline常常都是 1/2 price 😍

它有很多系列,像是   sporty運動系列、Ultra thin 超薄、Invisible 隱形系列

每個系列裡再分Regular一般、Super量多、Goodnights夜用、extra long夜用量多型等等

   

     

我個人是最愛invisible系列的衛生棉!

薄到讓我感覺很像台灣的衛生棉~不用有很厚重的感覺!

就分享到這邊,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在澳洲衛生棉命定款👍🏻

 

有問題都可以來我IG問我問題喔

IG NAMETAG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t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